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人:王俪睿 作者:王俪睿 点击率:301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清廉电气建设工作,12月5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吴小英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作2022年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认真分析总结学院党委在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清单。其他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分别报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全程参与指导电气学院分析会。她指出电气学院此次分析会准备工作扎实,材料撰写规范,问题排查细致,她希望电气学院今后一定要提高站位,落实政治责任,继续强化“一岗双责”,继续推进“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等重点工作;一定要有的放矢,精准开展工作,立足专业和学科发展,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一定要着眼发展,积极保驾护航,要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高度,强化问题排查,精准整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