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喜报!电气青协助力水院荣获2021-2022学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多位水分子被评为杰出、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 点击率:272

2022年11下旬,浙江省血液中心在滨江举办2022下半年在杭高校学生志愿者交流活动,全省3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我院电气青协的主要负责人前去参会。

无偿献血活动一直是电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2021-2022学年,水院共计献血1386献血量更是突破历史新高,达到了411850 ml。在交流活动中,省血液中心对我们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志愿者与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电气学院姚金林承辉两位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活动“杰出志愿者”称号;陶星成、张瑜烨、陶莹莹、陈建桦、金雨乐五位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水院校卫生所所长邵艳侠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更可喜的是,水院被评为2021-2022学年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每一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都体现了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我校学生全新的精神面貌,体现大学生关注献血、宣传献血、投入献血,并以实际行动感染社会的决心!目前水院无偿献血工作蒸蒸日上,获得了校内外广泛支持!在此,感谢广大师生身体力行、捐献热血,同在蓝天下,让我们共享生命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