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电气学院牵头组织毕业生赴南浔开展职场体验和招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人:许爱玮 作者:周诚、许爱玮 点击率:492

为更好地服务南浔地方经济发展,11月17日,由电气学院牵头组织我校部分2023届毕业生赴南浔区到湖州南洋电机有限公司总部实地参观体验并参加招聘交流活动,来自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和国教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通过视频向我校毕业生们展示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未来蓝图,讲述了公司在新能源电机和家用电机的布局与发展。他还带领毕业生们参观了多种电机的生产车间,实地感受半自动化车间的生产效率之高和工作环境的整洁美观。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在车间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多位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史、产品设备发展情况、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产能和业务布局等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所关心的岗位需求情况、福利待遇、发展方向和升职通道等方面的问题,部分毕业生当场就达成了应聘意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毕业生们的求职技能,同时也加强了校企联系,也是我校服务南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