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红色小管家:用行动助力电气学院党建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人:王俪睿 作者:王俪睿 点击率:251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打造一支既懂党务、又懂发展的党建队伍,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帮助下,电气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积极组建“红色小管家”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实现党建全覆盖。红色小管家作为深化学院党建、辅助学院党组织工作的其中一环,在传达上级党建精神、精细党建职责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发挥着重要的的作用。

近日,电气学院红色小管家聘任仪式分别在钱塘校区和南浔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和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王俪睿出席活动,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到场参加杨清刚书记为学生党建中心成员颁发红色小管家聘书王俪睿老师对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好“红色小管家”进行指导培训。

一纸聘书,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电气学院党委将红色小管家履职提供必要的场所和条件同时定期开展工作培训细化工作事项清单及考核细则,确保红色小管家对协助班级兼职组织员、对接班级团支书等工作中科学行使职责

 “红色小管家,让党建服务更有质量;“红色小管家,让党建工作更有温度。从申请入党到转为正式党员,学生党建中心将用好红色小管家这根“绣花针”,穿起党员发展和党建工作千条线,用行动助力电气学院党建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