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举办廉洁文化宣传月书记讲廉政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人:王俪睿 作者:王俪睿 点击率:23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清廉电气建设,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学院干事创业环境,根据校第三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安排,1026日,电气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为大家讲廉政主题党课。

杨清刚书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通过深剖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阐释了部分受处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违纪违法现象背后道德滑坡、悖离初心的思想本质。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诲,认真吸取违纪违法人员的教训,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决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一定要学法懂法守法,积极参加校第三届廉洁文化宣传月相关活动,共同为清廉电气、清廉水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实现高质量有特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