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王俪睿 点击率:268

在前期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师生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1026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钱塘校区综合楼70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运涛同志应邀全程进行了旁听。

会上,杨清刚书记“学什么”、“怎么学”两方面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所新修改的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守正创新、催人奋进,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学院工作、落实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他希望全院广大师生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积极地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真正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上,学院院长罗云霞、副书记朱伟、副院长闫树斌、副院长吴秀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