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电气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许爱玮、周诚 点击率:245

在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为更好地推进和服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气学院于10月19日在钱塘校区温州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

学院副院长吴秀山认真生分析了今年全国毕业生过千万以后明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他希望毕业生们要端正就业观念,做好升学和就业的人生选择题,他叮嘱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上当受骗。会上,吴秀山副院长还提醒毕业生们一定全面检查自身的毕业资格,完成好后续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相关教学工作。学工办主任许爱玮还通报了学院历年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阐释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据了解,在此次全院毕业生就业党员大会召开之前,电气学院还分别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和班团干部就业工作会议,邀请了多家央企和省内知名私企入校进行对对点招聘,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已经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