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电气学院邀请湖州安吉孝源街道来校开展点对点招聘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许爱玮 点击率:195

为更好对接湖州地方企业,为湖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过我校电气学院多次沟通联系,近日,湖州市安吉县人民政府孝源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率领安吉极白白茶有限公司安吉县科声磁性器材有限公司浙江名江南家居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到该院开展点对点招聘。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副院长吴秀山等负责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湖州市安吉县孝源街道人力社保所所长林君为广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本县的引才政策。据悉,安吉县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创新强县首位战略,围绕五年引进十万大学生的总体目标,为实现大学生来安吉“零首付有房、零压力创业、零负担安居”,以最强的政策供给营造最优的引才环境,为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招聘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相继展示了本企业风采并介绍了2023年的招聘岗位需求,详细解答了有意前往就业的电气学院2023届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部分毕业生也现场投出了自己的求职简历,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