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秋风初起,遇到电力十足的你|电气团学纳新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 点击率:228

金秋伊始,2022级新生纷至沓来,踩着清爽的步伐,怀揣好奇、喜悦与憧憬,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为促进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创新,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给团学注入新鲜血液,特在九月下旬面向新生开展了纳新的系列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的纳新宣讲于919日在南浔校区开展。因首次在新校区进行宣讲,各个部门都做出了周密准备和广泛宣传,考虑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方案。同时,在此次宣讲中,各部门各显神通,为来到南浔校区的新同学们展现了电气团学的出彩成绩与和谐氛围。

后续的招新面试,各部门结合现下防疫政策克服一切困难,在南浔校区无工作人员且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以“云见面”的方式,让面试顺利进行并圆满成功,彰显电气团学敏捷的反应力与出色的应变能力,更体现了下沙-南浔之间即使间隔相远却依旧紧密相连!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由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发展指导中心组成。团委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素拓部;学生会下设:就业指导与服务部、生活文化部、体育竞赛与艺术指导部、心理健康部、学业学风与创新创业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包括了:办公室、联络部、宣传部、社会服务部;社团发展指导中心下设:CDIO-电气科创中心、大学生电子协会、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室、智能控制协会。

电气团学作为学院协助推进学生工作的组织,是学生与学院,学生与老师工作中重要的桥梁,更好的服务同学就是最基本的原则。

2022级的萌新们面试时在各自擅长领域也有着不同的特长与见解,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团学注入新鲜活力。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纳新圆满结束!团学将带领新成员加速成长,并肩奋战!

在这里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再一次欢迎2022级萌新们成为我们的“新”上人!开启新的征途,去追寻心之所向,去扬帆就此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