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我院参与主办的第二届能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PEE 2022)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崔洋 点击率:411

 2022924日,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华东交通大学、安徽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南昌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重点实验室、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车与信息技术分会、AEIC学术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能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PEE 2022)”圆满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与会代表、主讲嘉宾参会以及在线观看学者总人数达500多人。

闫树斌副院长作为本次会议的组织委员会主席和特邀专家在会上做了题为“碳中和背景下的氢能发展及关键技术”的报告,受到与会众多专家学者的关注。第二届能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PEE 2022)为国内外众多学者、高校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与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