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电气学院赴安吉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朱先桃 作者: 点击率:481

为更好深化校地合作,了解企业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和学生就业渠道,学校科技处梅从立副处长、电气学院吴秀山副院长、电信教研室主任彭涛和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张国琴等一行,于815日赴安吉县相关企业和街道调研学习,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浙江南北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俞波总经理、安吉县科声磁性器材有限公司邓道路副总经理、安吉县昌硕和孝源街道办事处张翠云和刘明辉工委委员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企业研发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安吉县昌硕街道张翠云工委委员介绍了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和辖区内的企业情况,并热烈欢迎学校的毕业生能到安吉就业创业。科技处副处长梅从立从学校科技服务、共建产业学院与企业进行了沟通;电气学院吴秀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会后学校一行4人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安吉县昌硕街道青创大学生指导中心,并被授予了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