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电气工程学院主办“2022长三角科技生态大会暨全国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崔洋 点击率:437

202292-3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罗云霞、副院长闫树斌带队赴安徽合肥参加“2022长三角科技生态大会暨全国科技创新成果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是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上海《华东科技》杂志社有限公司、安徽理工大学矿山智能技术与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举办,大会吸引来自国内高校和企事业单位近200人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以“科技服务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成立“长三角一体化科技创新联盟”,旨在搭建产、学、研、用平台,通过高端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互联互通的形式,促进了参会人员的合作交流。

会上,罗云霞院长代表主办方上台致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的同时大力宣传了我校,特别是南浔校区的发展前景。另外,闫树斌副院长作为特邀专家和分论坛主持人在会上分享了科技成果,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交流。为未来我院的产、学、研、用平台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