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暑期社会实践(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07-29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 点击率:33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在感悟革命情怀中汲取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赴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身心的融入到了红色文化中。

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与展厅生动展现的大量革命斗争史料和实物,实践团成员们重温了浙西南光辉的革命历史,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及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浙西南人民开展反帝反封建斗争、建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等革命武装开展斗争的历史。

学习领悟党史内涵,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队一直在路上。实践队成员们将切身实际去感受热烈的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基因,同时鼓励引导更具活力的下一代回顾过往,铭记历史。革命热忱永不磨灭,在未来青年也定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