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杨佳昊 点击率:403

76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综合楼7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分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莅会指导,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主持分析会

在听取了杨清刚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分析报告和其他班子成员的逐一发言后,吴小英副书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电气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她希望电气学院今后要进一步扎实落实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落实贺信精神,在“一校两区”运行中展现责任与担当。

此次会议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根据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召开的。会议全面研判了电气学院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分析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之处,深刻剖析了其背后所隐含的深层次原因,研究制定了针对性的相关整改措施。

电气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