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军训进行时,尽情展现电气青年的英勇风姿!

发布时间:2022-07-02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刘萍 点击率:341

Day 1

6.30 星期四 

即便是清晨也难以抵挡高温的攻势,我院全体同学都于操场准时集合,装备齐整,以昂首挺胸之姿列队,预备着以最热情的状态欢迎军训教官入场。在各连教官归队之后,总教官发表了军训动员讲话,同学们的精神也为之一振。

紧接着就是各营各连的授旗仪式,当标志着自己所在连队的旗帜交于各自的连长手上,一种仪式感和责任感就开始在同学的心中滋长。21级的同学们为期12天的军训将由此拉开帷幕。


Day 2

7.1 星期五 

期末周已过,无论是忙于复习还是忙于生活的你或许都已经许久没有整理过你的“小窝”。于是今天,作为军训的第一天,教官们深入各营各连各寝室,细致入微地对大家的寝室内务整理进行了指导与示范。

整洁的环境会振奋人的精神,寝室内务大改造之后的新鲜感也会给生活增添乐趣。

整理好自己,就勇往直前吧!我们期待着军训过后的同学们崭新的精神面貌。





Day 3

7.2 星期六 

“稍息!立正!……”这当然是军训的保留项目啦!规范军姿和转体每个阶段军训必不可少的基本内容,这不仅仅是对军事队伍的模仿,更是在一次次转体中和自己所在团队建立彼此的默契。在口号中,找到共同的节奏,走出共同的步调。我们在熟悉,我们也在成长。

截止到今天为止,我们的军训都还在进行时,未来几天,电气青年们请继续在蝉鸣中释放自己的热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