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杨佳昊、沈莉芳 点击率:345

6月28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行深入学习之后,29日下午,电气学院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大会主题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殷切嘱托、赓续红色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壮美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高校师生,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省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领会精髓、吃透精神,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全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教研室(中心)、各班级一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展现到“两个先行”的生动实践上来,把勤劳和汗水播撒到学校“一校两区”运行的实际工作上来,力争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期末、暑期学院师生理论学习及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