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张美燕 点击率:562


2022.6.2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708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闫树斌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内容,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领会“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精神内涵。支部书记强调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中华文明探源工程仍然任重道远,必须继续推进、不断深化,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最后,支部书记以黄帝内经、名医扁鹊等为切入点,与大家探讨中国传统文化蕴含的惊人智慧。

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切的感受到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