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动态

电气学院举办年度“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人:林培元 作者: 点击率:39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学生心理工作队伍的建设,激发学生心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不断增强学生心理工作的开展和完善,落实学生心理工作的实施及建设,提高心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进一步促进我院心理工作的发展与进步,我们于6月8日开展了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活动。

参加评选的同学都拥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有同学表示,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要在出色完成学业的同时,必须协助学校开展各类心理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组织全体性心理活动,提高全班同学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

还有同学表示自己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懵懵懂懂,对于心里工作这方面并不算很了解,但通过一年的学习之后,也对心理健康方面有了全新的了解。

现场共评选出刘薇、蒋昕悦两名“优秀心理工作者”,和蒋艳兰、沈佳校两名“心理工作积极分子”。

在全体同学的努力和支持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生对心理工作的认知,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