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许爱玮 点击率:340

615日下午,电气学院综合楼7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警示教育,研究部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带领大家一起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对每一项具体条文进行了细致阐释,同时就每一项条文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各类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大家一定谨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这十项职业行为准则,身为世范、为人师表,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罗云霞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各室中心一定要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活动时间认真学习《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制度,结合贺信精神学习结合“一校两区”运行,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工作进一步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落实落细。她希望大家一定要严以律己,恪守职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做一名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新时代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