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关于组织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人:林培元 作者: 点击率:418

各班级: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学生心理工作队伍的建设,激发学生心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不断增强学生心理工作的开展和完善,落实学生心理工作的实施及建设,提高心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进一步促进我院心理工作的发展与进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决定开展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由班级民主推荐、候选人可自我推荐或班团组织民主推荐。每位候选人须认真填写《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候选人申报表》(可另附电子文档包含:第三人称撰写的主要事迹、个人院级及以上重要奖项的荣誉证书照片等),于6月1日之前报心理健康部,发送至QQ邮箱:996018295@qq.com

二、心理健康部对各上报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于6月6日组织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工作者”候选人事迹报告会,各候选人现场作自我展示和介绍,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学生代表和现场专家进行现场投票评选。按照票数从高到低确定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心理工作者”建议名单。若票数相同,由评审组重新投票确定。

三、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本次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评选活动,将活动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大力宣传评选活动的意义,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评选条件实施,使“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评选过程成为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过程。

 

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办法》

附件2:《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申报表》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 5月24


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docx

附件2: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心理工作者”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