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电气学院开展高质量、有特色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人:朱先桃 作者:庄瑞源 点击率:372

为了引领新教师抓好课堂教学常规,提高驾驭课堂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同时为了营造教师相互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420日下午,电气学院开展了高质量、有特色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学院院长罗云霞、党委书记杨清刚、副院长吴秀山、学院督导评委以及2020年后入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位青年教师精心备课,从自身情况出发,设计出具有自身特点的实用型教案,体现出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课堂上,很多老师努力创设情景,培养发挥学生已有资源,以促进认知热情。讲课过程中,老师们激情饱满,授课十分投入、讲课思路清晰。各位教师讲课结束后,现场领导和督导评委就各位老师授课的内容、PPT制作、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同时也提出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帮助青年教师成长。

青年教师课堂技能大比武活动,是我院为青年教师搭建的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也希望这个平台成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新起点。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