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杨佳昊 点击率:375

4月29日,电气工程学院在7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部分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教育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对于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大家一定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职责和历史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学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以正在深入开展的“贺信精神”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把总书记对全国师生的殷切期盼和对我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见行动,实干担当,勇毅笃行,以不断创造的新业绩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以不断夺取的新胜利为学校实现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感悟,大家认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我校的“贺信精神”,不折不扣地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校准工作方向、明确奋斗目标、强化学院优势、发挥师生作用,提前谋划“一校两区”学院整体工作,以学院工作不断取得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研究了全院师生特别是各党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我校的“贺信精神”以及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等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