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我院女排荣获校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刘萍 点击率:351

2022418日,筹备已久的2022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女子排球联赛正式开

赛程第一天,电气学院迎战测市学院。我队队员将发球、进攻与防守都做到了相较于平常训练中的极致,在六人小队不换人的情况下最终以2:0比分胜出。首战告捷,我队队员均受到极大的鼓舞。赛程第二天,电气学院对战经管学院。在首日比赛的经验加持下,队员们再次以2:0比分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成功取得了A组出线资格。

赛程过半,第三天,电气学院VS信息学院。两局激烈的比赛过后,我院惜败信息学院。比赛第四天对阵水利学院,面对水利学院猛烈的后场发球与进攻,我队应对经验不足,比分落后,惜败水利学院。

赛程最后一天,也是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天,电气学院迎战建工学院。先前的两场失败并未对队员有过多负面影响,队员们重振精神,发球屡屡得分。最终在建工学院以26:24的微小分差拿下第一局的情况下,我队通过主力队员的积极进攻与后场队员的紧密防守,以第二小局的胜利和第三小局15:11的比分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本届女排联赛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