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电气学院第六期青电大学习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马义凯 点击率:3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按照工作计划,在414日于线上举行青马工程电气学院青电大学习暨分党校初级培训班第六期的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书记第一课”。

“书记第一课”中,杨书记赞扬了学员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同时再一次向大家介绍了入党需要经历的五个身份与四个阶段,强调成为党的一份子绝非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长久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杨书记以青年的奋斗为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习理念,增强学习意识;二是树立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三是树立创新理念,增强务实意识。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服务基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员们表示本次课程内容充实,受益匪浅。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青电大学习第六期开班仪式暨书记第一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