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学】新能源教研室成功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杨丽 点击率:366

为更好地开展未来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促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良好发展,在教学开放月活动之际,电气工程学院新能源教研室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在教研综合楼708会议室召开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研讨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罗云霞与副院长吴秀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新能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新能源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娄尧林进行了关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未来省一流专业建设预规划讨论的讲座,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罗云霞发表讲话,提出要按工程认证的标准来进行新能源专业建设,重新修订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和教学大纲等,建议进行专业调研。新能源教研室主任俞先锋也提出先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建设,努力完成工程教育认证,为未来省一流专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副院长吴秀山推荐新能源专业可以准备申报2023年4-5月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先做起来,学院将全力支持。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讨论了未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通过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开展未来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更好地促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