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教工第一和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张美燕 点击率:574

2022.4.2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和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708会议室召开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闫树斌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学习习近平在贺信中对我校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的批示和期望。其次,支部书记总结了从2004年到2021学校秉承贺信精神指导取得的教学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果,同时指出学校目前面临发展的新挑战。最后,支部书记就如何贯彻执行和落实“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的批示与大家进行探讨,大家从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踊跃发表自己看法,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各自优势特长,为学校高质量、有特色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