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电气学院开展纪念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 点击率:326

为深入推进实施节约地下水行动,宣传普及地下水知识,营造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近日,电气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下班会宣讲PPT、线上寝室自行观看视频等形式,学习了地下水相关知识,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中深入了解了水资源保护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深刻认识到爱水护水的重要意义。电气学院团委同时还开展了世界水日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地下水资源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同学留言,“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活动,我们对水资源的短缺危机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开始意识到节水的重要性,并且通过学习加深了珍惜地下水资源的观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对节水宣传的积极性与参与性,学院也将继续强化水资源的保护,进一步加强节水宣传教育,营造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科学用水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