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电气学院领导赴嵩阳苑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张智非 点击率:388

  为了解我院大一学子在过去一个学期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满足和纾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2022年3月1 7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朱伟赴嵩阳苑开展学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在嵩阳苑9号楼五楼学生自习室召开,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此次座谈会采取了各班“汇总意见,择代表参会”的方式进行。会议中,朱伟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代表询问了同学们踏入大学校门半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学院学生工作向各位学生代表征求改进意见。

  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过去半年的学习生活中,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时时关注、及时帮扶,让他们快速融入了电气这个大家庭,学习生活一切顺利。有代表表示,嵩阳苑宿舍缺乏文印设施,而现阶段学习需要频繁打印报告,这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另一位代表表示,嵩阳苑饮食条件有待提高,基础设施较不完备……

  朱伟书记表示,学院时刻牵挂全体嵩阳苑的同学学习生活情况,时时关切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苦难,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全力满足。在下阶段工作中,学院将针对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反应的问题进行集中解决。

  最后,朱伟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仔细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学好专业课程,积极参与各类大学生赛事,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争取成长为高素质综合性人才。

  对于朱书记的嘱托,代表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仔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填报好个人健康信息,继续坚持学习,绝不辜负老师的培养和家长的养育之恩,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所需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