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建】电气学生党建中心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王毅 点击率:375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新一届换届仪式在实验北楼112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伟和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杨佳昊出席本次活动。

在一曲催人奋进的国歌后,本次换届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团成员陈俊龙宣读换届名单。朱伟和杨佳昊为上一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届学生党建中心主任董浩杰在发言中为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创新开发新局面,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团成员徐雯怡表态发言时回望了两年的大学生活,并积极展望未来的学生党建工作;部员代表张皓博总结了近半年来在学生党建中心的工作生活,并更加坚定了他入党的决心。

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徐银龙肯定了中心所有成员为学生党建工作的付出,并希望学生党建中心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热爱、保持专注、保持自信,他勉励大家无论前路是多么漫长、多么黑暗,要相信一定能在天亮之前触碰到想要的那颗星星。

朱伟用“感谢、站位、规范、奉献和模范”五个词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从2019年到2022年,学生党建中心实现了从零开始到现如今能够独当一面地完成学生党建事务的突破,这背后付出的努力和留下的汗水都值得被铭记。他强调,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