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电气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嵩阳苑看望大一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郭军培 点击率:440

  为掌握大一新生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大一新生新年打算,16下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院长罗云霞等党政负责人一行赴嵩阳苑走访看望学生年级辅导员郭军培陪同。

  在嵩阳苑9号楼电气学院负责人一行看望刚刚完成期末考试的学生,了解他们期末考试情况,关心他们回家安排,叮嘱他们归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电气学院负责人们还细心了解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耐心纾解他们心中的困惑和焦虑,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迎难而上,克服困难。

  在与同学们交流中,电气学院负责人们鼓励大家一定要顺应从中学到大学的变化,主动适应环境,努力把握机遇,加强专业学习,注重全面发展,争取为高素质综合性人才。

  对于学院领导们的殷殷嘱托,同学们都非常高兴,表示归家途中一定注意安全回家后一定会继续坚持学习,填报好个人健康信息,因地制宜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帮助父母干好部分家务,绝不辜负老师的培养和家长的养育之恩,在任何地方都会展示好水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