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电气风采 星耀自我

发布时间:2021-12-28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李柯昱、何芳馨 点击率:406

每个人都在舞台上闪耀着独属于自己的光芒,眼中的希望是不一样的形状,青春刻在他们的脸上,目光已飘向坚定的远方,他们像蒲公英一般在飞翔,他们在努力走向更好的远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倡导大学生爱国、勤奋、诚实、创新的精神风尚,展示大学生富有朝气、睿智拼搏的风采,营造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我院团委在全院学生中开展电气风采,星耀自我”——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电气之星评选活动。

为调动水分子热情的同时也响应防疫的号召,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本次评选活动。通过直播的弹幕和点赞数,我们能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以及各位老师对本次活动的认可。

按照评选办法,根据最终得票率(=嘉宾评审团投票率*50%+大众评审团投票率*50%),产生了电气之星电气之星提名奖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为20211225日至20211229日。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于公示期内向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反映,反映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571—86929064

联系地点:教学科研综合楼705办公室(郭老师)

附: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电气之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