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2021/2022学年活力团支部暨团日活动风采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23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 点击率:506

1216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2021/2022学年

活力团支部暨团日活动风采评比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27个团支部通过线上的激情演讲,展示了过去三个月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百年党史的崇敬,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军培老师,校基础团务部副部长蓝子羿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柯昱同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嘉棋同学,院学生会主席沈涛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宏博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智非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27个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通过钉钉会议进行线上演讲。各班通过ppt、小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其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团日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风貌,以及各团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一等奖的团支部是电信20-1团支部、自动化21-1团支部、新能源s21-2团支部、自动化s21-2、自动化20-2团支部。

  获得二等奖的团支部是智能电网21-1团支部、电自s21-1团支部、电信21-1团支部、电自21-1团支部、自动化21-2团支部、电自20-1团支部。

获得三等奖的团支部是新能源21-1团支部、电自zb21-1团支部、智能电网20-1团支部、新能源21-2团支部、新能源20-1团支部、自动化20-1团支部、电自20-2团支部、自动化s21-1团支部。

  获得优胜奖的团支部是电自s21-2团支部、智能电网21-2团支部、智能电网20-2团支部、新能源s21-1团支部、电信20-3团支部、电信21-2团支部、电信20-2团支部、电自21-2团支部。

本次活力团支部暨团日活动风采评比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电气青年的青春活力。作为一名肩负祖国复兴大任的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建设的栋梁支柱,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