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在线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人:郭军培 作者:章初初 点击率:414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不求回报;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大街小巷。

        125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

        在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宣传疫情防控保护校园环境的系列活动来唤起同学们心中的志愿者精神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的地位,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我院青协通过组织志愿者们观看普法视频、开展宪法宣讲讲座的方式弘扬“我守法、我志愿”的宪法精神。 

        近期面对疫情再度袭来的状况我院青协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号召,为河长大厦疫情隔离点提供志愿服务,并且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坚持每天带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出门,不为疫情防控添堵添乱。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

         在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校园环境的保护为了我们的校园更加光鲜亮丽,贯彻环境保护的理念,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青协呼吁同学们进行校园大扫除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虽然我们做的只是些微小的事,但是我们坚信人人都有保护校园环境的责任心。

         汇聚点滴之力,推动奔涌浪潮,正因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更要学习志愿者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用最灿烂的微笑阐释温暖用最简单的伸手播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