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电气工程学院美仪创新奖学金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人:杨佳昊 作者:杨佳昊 杨颖 点击率:450

1117日下午2020-2021学年美仪创新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温州厅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院长罗云霞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美仪在水院设立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受表彰的同学应当再接再厉,加倍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随后,美仪董事长丁程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对水院近年来为公司培养的大量优秀人才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水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他们都在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发言的最后,他对全体获奖学生表达了祝福,并且邀请他们到公司参观实习。

 副院长闫树斌宣读获奖名单文件,各领导为60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院已有数百名学生获得美仪创新奖学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获得奖学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载着学校的期望,成长为行业中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