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绍兴风行电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布人:许爱玮 作者: 点击率:654

绍兴风行电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绍兴风行电力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码:855096)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环境友好型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电力综合解决方案和清洁能源投资。历经14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已经为中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萨摩亚、泰国、柬埔寨、越南等国内外众多光伏项目提供过服务,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电力综合统筹设计, 解决客户综合用电需求和降低用户的综合用电成本。公司主要对外经营项目有:设计、研发、生产、安装、运维和投资一站式电力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

二、公司荣誉

公司曾先后获得“绍兴市经济开发区十佳商贸企业”、“绍兴市服务业龙头企业”、“浙江省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绍兴市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和称号,2020年公司营收收入达到2亿多元,建设电站发电量位居绍兴市前列,拥有专业高品质的工商业电站设计建设技术。

三、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

1.设计工程师

薪金标准5-8K

岗位职责:

    ◆负责光伏项目的现场勘察,进行可行性分析;

    ◆负责完成光伏项目方案规划、结构设计、技术方案编制等工作;

负责绘制电气施工图纸,图纸必须盖章完整;

    ◆负责光伏系统结构与建筑屋顶结合方式载荷计算及可靠性验算;

    ◆协助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专业技术交底工作;

    ◆协助指导光伏系统工程现场施工,参与施工管理;

    ◆协助开发人员参与招(投)标,负责相关技术文件编制及技术支持和维护;

    ◆与销售团队及时沟通,了解项目最新进展,保持前后方沟通顺畅。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专科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力电气、机电类、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经验:◆能熟练使用办公操作软件,动手能力强,会开车尤佳,有省级以上技术类比赛获奖经历或研发创新专利者优先。

技能:◆熟练掌握CAD绘图技能,熟悉电气电路,有一定英语能力。

个性特征:◆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能适应长期出差和工作压力,具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

2.施工工程师

薪金标准5-8K

岗位职责:

复核工程量,配合项目经理对项目的进度、质量、成本、安全等进行有效控制;

参与工程施工图会审、项目进度的控制,与设计院、总包公司、业主单位等保持良好沟通合作;

熟悉项目施工方案和施工图纸,有效指导各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规范进行施工,做好工程

的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

协助提供施工现场所需材料的规格、型号和到场日期等信息,做好现场材料的验收签证和管理;

协助在施工现场解决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的关系,并监督、测量、编写施工日志,上报施工进度、

质量,处理施工中出现的有关安全、质量等各类问题。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电气、结构、光伏、新能源、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专业优先。

经验:◆持施工员证者优先。

技能:◆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现场组织能力;

          ◆熟练使用项目管理软件,熟悉工程建设法律法规。

个性特征:◆能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强,适应项目地工作出差的需要。

3.运维工程师

薪金标准4-6K

岗位职责:

    ◆协助光伏电站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

    ◆负责光伏电站监控平台管理,平台告警信息整理提交,实时故障告警查看;

    ◆负责运维工作票、操作票派发收集;

协助开展周期性电站运维工作;

负责光伏电站运行数据分析、诊断;

    ◆对接业主相关负责人及对接外包团队,协助解决电站问题。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电力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经验:◆具有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及光伏逆变器设备的运行、检修经验者优先;

对光伏系统有一定的了解者优先。

技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能够看懂CAD图纸;

          ◆有高压电工证优先。

个性特征:◆具有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销售工程师

薪金标准4-6K

岗位职责:

     ◆协助分布式光伏业务的市场开发与前期勘察工作,收集和理解客户需求,协调并提供相关咨询及方案介绍,完成个人年销售计划;

    ◆协助与政府、企业接洽,签订项目开发协议,对相关合作项目洽谈和跟进;

    ◆协助展推、网络推广、行业论坛等营销活动,获取相关市场信息;

    ◆努力开发新客户,并与现有客户维持良好合作关系;

    ◆与公司技术及其他同事积极沟通,处理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商务、服务及技术问题;

做好业务开发相关资料管理,建立客户信息档案;

完成公司领导下达的工作任务和交办的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机电类或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技能:◆熟练使用办公操作软件,具备驾驶技能,有行业经验者优先。

个性特征:◆外观端正,品性良好,有较强的沟通和交际能力,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作风严谨稳健,具备极强的敬业精神和开拓意识;

          ◆积极自信,抗压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适应出差、外访,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总经理(董事)助理

薪金标准4-7K

岗位职责:

协助总经理(董事开展各项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协调总经理(董事与公司各部门之前的工作关系

协助总经理(董事处理外联络及公共关系维护;

收集各类相关信息、数据、情报,为总经理(董事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负责及时准确传达总经理(董事的各项指示安排,起草总经理(董事交办的信函、演讲稿、报告等各类文件;

负责跟进并确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做好各项汇报、联络工作;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法律法学等专业,有一定的英语能力尤佳

经验:◆有董事助理、人力资源、行政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能:◆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运用与维护知识;

个性特征:◆工作责任心强,热情积极、细致耐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形象气质佳,仪表大方,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亲和力。

四、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每年平均调薪2次,试用期按转正后薪资的80%执行。员工拥有行业内更具竞争力的薪水及晋升空间(专员/管培生→主管→经理→总监→副总)。

2.五险一金:毕业后,入职签约当月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培训学习:公司配备完整的培训体系,有入职、岗位、职业技能培训等。

4.旅游团建:定期组织团队活动,优秀员工享受国内/国外旅游。

5.节日福利:组织包括传统节日和特殊节日的福利。

6.休息休假:严格执行《劳动法》规定的休息休假制度。除双休日、国家法定假日外,公司员工还可享受年假、婚假等带薪假期。

7.各类补贴:提供人才公寓、员工宿舍、免费工作餐、差旅补贴、生日慰问礼物等。

五、报名程序

(一)包括网上投递简历、面试和录用等环节;

(二)报名方式:线上简历投递:“姓名+投递岗位”至hr@fxpower.com.cn

(三)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朱女士

联系电话:13957503955/13795331907

座机:0575-81507703

联系邮箱:hr@fxpower.com.cn

公司网址: https://cn.fxpowerpv.com/

微信公众号:风行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