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警示”、“退学警示” 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人:朱先桃 作者: 点击率:659

根据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学业警示”、“退学警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对达到“学业警示”和“退学警示”的在校生进行了仔细梳理,整理出“学业警示”和“退学警示的学生名单及未取得学分的具体课程。

47日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学业警示”、“退学警示”工作会议。朱伟副书记吴秀山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许爱玮和辅导员林培元老师参加了会议。在警示会上,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逐一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分析课程不及格的原因,了解每位同学在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学习方案 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 正视学习中的困难,相信自己的学习能力,化困难为动力,争取早日完成未通过课程,顺利毕业回馈自己、家人和社会。

每位参会学生都对得到的警示手写签名确认,大家都表示今后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达到合格大学生的标准。

 

                                                        电气工程学院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