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与制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人:王新雪 作者: 点击率:897


提高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的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现决定组织开展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与制作竞赛成绩优异的学生将会被选拔参加2021年暑期“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A类竞赛),且优先推荐进入“电气创新班”。

本次竞赛是我校“教学开放月”活动之一。现将竞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教务处

承办:电气工程学院

协办:校电子协会、电气创新班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涉及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基础,题目着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和动手能力。

三、竞赛形式

1.竞赛采用开放式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竞赛赛题将通过竞赛QQ群公布(群二维码见附件1)。

3.制作工具、材料和场地由电气实验中心提供,鼓励自带工具材料。

4.评审时需提交作品设计方案的技术报告

5.评审分为现场答辩、功能演示两部分,时间限定10分钟。

四、竞赛报名要求

1.参赛者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3人为小组(可以少于3人)形式参赛。

2.报名表参考附件2(电子版见QQ群共享文件),填写时请在备注中注明同一组人员。

3.电子设计制作在实验室内,需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等规章制度。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安排

1.比赛题目公布时间:20214149:00。

2.报名时间:20214月8日至414日,报名表以QQ群电子版为准,报名截止时间:4131600

3.材料领取时间:2021414日。

4.竞赛进行时间:20214月14-20214月23日。

5.作品提交时间截止时间:202142314:00。

6.材料领取和评测地点:实验北楼408

联系人:郭栋 QQ:617666713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竞赛一、二、三等奖若干,原则上奖项设置数量的上限比例分别为10%20%30%,具体数量根据竞赛作品完成情况,由竞赛裁判组讨论决定。


(2021)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与制作竞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