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党建】吴小英副书记指导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布人:任玉升 作者:杨清刚 点击率:752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前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的基础上,125日,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莅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杨清刚主持会议,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我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清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教育初心使命、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我校第一届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梳理查摆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阐明整改举措。随后,杨清刚书记带头,我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五个方面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认真梳理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对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我院党委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她希望我院党委要对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要求,以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校南浔校区开工建设和校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施行为契机,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凝练学院精神,活跃学院文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党建设工作为引领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